Friday, March 13, 2009

KEM TERKOK, SUNGAI SIPUT, PERAK

Source here

陳蓮花:磨練青年挑重任
國民服務計劃勿停


(和豐11日訊)新聞部副部長拿督陳蓮花說,參與國民服務的營員,是國家未來棟樑,他們所付出代價是值得。
她說,他們將來將為國家與大馬民族擔當起重要任務。因此,她希望這項計劃每年能持續展開。

陳蓮花昨早受邀前往和豐連登,主持連登國民服務營地營員結業典在致詞時,發表談話。

她指出,這訓練營地的設備已增加及獲得改善,場地也獲提升,尤其是體能訓練設備都令人滿意。

她說,這是要依靠教官的努力與配合才可促成。她呼吁大家共同為國家及大馬民族獻出力量。同時,她贊揚這營地的教官與營員的士氣都很高昂。

學習校外知識

和豐連登國民服務營地今屆結業學員共有385人,而華裔男女營員約有70多名。

陪同陳蓮花出席者,包括民政黨和豐區部婦女組主席潘麗雲、連登分部黨要曹本強。

來自霹靂州愛大華彭筱潔、雪蘭莪州萬撓葉嘉雯、莎阿南黃嬿如及巴生李曉詩4位營員受詢時異口同聲指出,她們初進營時,都感到陌生和想念家人。不過,逐漸的大家相熟,就適應這新的環境和生活。

她們說,在營里學習到許多在學校所學不到的東西。

NAMA KEM : KEM TERKOK, SUNGAI SIPUT, PERAK
ALAMAT KEM : PUSAT LATIHAN KEM REKREASI TERKOK,
JALAN SUNGAI DURIAN LINTANG
31100 SUNGAI SIPUT UTARA
PERAK
NO. TELEFON : 05-5918112 / 113 / 110
NO. FAKS : 05-5918111
EMAIL : PLKN_Terkok@khidmatnegara.gov.my

I try my best to locate the place but not success.

The best info I can get is only at here, here, & here

Next time when I go back will locate the plac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u wan to go, let me know..i wil show u the place

Sarjan low said...

Ok next time i go back call you.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