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Lim Cheah Seing Brother


Lim Cheah Keong (Our friends Lim~ cheah seing brother)
SRJK (C) Shing Chung PIBG president


青年闖校園騷擾女生‧和豐興中小學加強保安
霹靂 2010-05-13 14:29
林家強:校方即日起加強保安措施。(圖:星洲日報)

(霹靂‧和豐)一名印裔青年於週二(5月11日)上午潛入和豐興中小學,在校內動粗騷擾女生,引起校方的關注,並且帶領學生家長,到和豐警局報案。


此校家教協會主席林家強,於週三(5月12日)上午接受記者訪問時,證實了有關事情的發生。

他說,事情的發生令人出乎意料,為了要保護學生的安全,校方唯有加強保安。

上課時間不准進入校園

他說,從即日起,校方採取嚴厲措施,在學校上課時間,不准許任何人士進入學校範圍,包括家長在內,除非是有公事要與校方接觸。這項禁令,也包括幼兒園,因為幼兒園也是在學校範圍之內。

因為事態嚴重,校方的做法是無可奈何的。他希望各位家長見諒,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致電聯絡校方。

他說,有關的嫌犯,已經在當日下午,被和豐警方逮捕,校方會確保學生在校內的安全,希望家長放心。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5.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