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General Election (GE) 13 : Sungai Siput 07 : 劉佑歐:一旦中選‧“林瑪班央建有蓋籃球場"

 
 
(霹靂‧和豐22日訊)國陣民政黨也朗州議席候選人劉佑歐表示,一旦他中選,一定能如林瑪班央村民所願,“搞掂"籃球場加蓋的事。
 
 
他說,之前林瑪班央互助會跟他提起,有意為籃球場加蓋,以便青少年無須日曬雨淋打籃球和進行其他活動,他已呈函第二財長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要求撥款進行這項工程。
劉佑歐昨晚和妻子陳育馨,在3名江沙市議員鍾志強、廖松城及黃秀梅陪同下,出席林瑪班央互助會春祭聯歡晚宴,回應互助會主席林光明的演講時說,他被告知,這項計劃估計耗資18萬令吉。
他說,他早在一年半之前,就開始為和豐許多社團、學校、殘障人士、單親媽媽及貧困家人士做了很多事情。
 
 
 
爭取20萬修道路溝渠
 
他指出,在林瑪班央,他曾協助黃氏3兄弟重建屋子,之後他又向第二財長申請到撥款,維修互助會禮堂;而互助會會所重新髹漆後已更光鮮美觀。
 
他披露,國陣國大黨和豐區原任國會議員拿督迪溫馬尼早前為該村爭取到20萬撥款,作為維修該村道路和溝渠用途。
 
“我希望村委會和互助會鑒定需要修理的道路並提呈資料,我們會幫你們呈上江沙市議會。"他希望林瑪班央新村選民給他更好和更強的平台,為和豐人及該村人做更多事。
他呼吁村民用智慧和理智投票,支持國陣的和豐國州候選人,以便他們能繼續完成未完的計劃。
在公正黨旗織下出戰的原任和豐區國會議員再也古瑪,也有出席這項晚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