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General Election (GE) 13 : Sungai Siput 10 :也郎國陣劉佑歐海報遭塗鴉

也郎國陣劉佑歐海報遭塗鴉

2013年4月25日

(和豐25日訊)競選期進入第5天之際,民政黨和豐也朗州席候選人劉佑歐的海報被人蓄意破壞及惡整,有者更在海報上「加工」繪畫成海盜及紙紮娃娃的畫像,使候選人的安危備受選民關注。

劉佑歐被破壞的海報不計其數,不少都是在靠近也朗新村拿督施坤林一帶,除了部分遭人惡整外,有的顯然是被人以利器割破。

針對此事,劉佑歐是在今日受詢時表示,雖然沒有到警局備案,但是他希望滋事者能停止這些「損人不利己」的舉止。

冀停止破壞

「在競選期間,大家都在民主程序下進行,選民有權選出本身喜歡的人民代儀士,但不該作出這類破壞。」

詢及劉氏會否擔心其行動室也遭人破壞,如檳州高淵政黨講座發生爆炸一事,他認為,支持者不該以這類手法為候選人助選,而候選人也應約束支持者的行為。

他表示,早在兩年前已為和豐選民服務,與民打成一片,黨所不曾發生遭人潑漆及破壞的事項,而且也不擔心黨所會被人蓄意破壞,因為和豐選民是理智的。

勤跑動拜票

「我們沒有得罪人,包括敵對黨的人,即使在拜票時碰面,我們也有打招呼及握手,相處愉快。」

另外,劉佑歐指目前與黨員及團隊積極在和豐跑動及拜票,選民們也給予支持、鼓勵及信心。

他說,每當沿戶拜訪和豐選民時,大家都關心其海報遭破壞事件,並給予慰問,有者呼吁他盡快把破損的海報拆下,有的則叮嚀他注意安全等,讓他倍感窩心。

「我會找更多人一起跑動助選,藉此照顧黨員個人安全,亦能避免發生不愉快的事件。」

端洛火箭橫幅被剪破

行動黨端洛州席候選人楊祖強掛在華都牙也鎮俱樂部路的多張肖像橫幅,被人蓄意剪破,引起他的不滿,憤而到警察局報案。

他說,他也在華都牙也發現一處高掛民聯等領袖包括拿督斯里安華、伊斯蘭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伊斯蘭黨長老聶阿茲及行動黨顧問林吉祥的肖像嘴巴醜化。

他說,該布條右下角有投選國陣標誌,因此懷疑是敵對黨所為。他要求警方察採取行動對付滋事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