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SMJK(C) Shing Chung record best results

The below news is about SMJK(C) Shing Chung Sungai Siput (U) record its highest acheivement in SPM results.

Total pass : 67.28%(Out of 327 students)
A achiever : 13A 1 students ,12A 5 students,11A 4 students,10A 4 students,9A 1students,8A 9 students and 7A 3students

Don't know how is SMK Methodist doing these day but i still remember SMK Methodist is among the best school in Sungai Siput in 80-90.

... For STPM results SMJK(C) Shing Chung also got one student score 5A....

及格率達67.28%‧和豐興中成績歷年最佳
霹靂 2009-03-13 13:12


Source from here

(霹靂‧和豐)大馬教育文憑(SPM)考試週四(3月12日)放榜,和豐興中中學學生考取得歷年來的最佳成績,參考學生共有327人,及格率達67.28%,比去年提昇3.93%。

考獲13A1人,12A5人,11A4人,10A4人,9A1人,8A9人及7A3人。

鍾志光:成績歷年來最標青

鍾志光校長感欣慰的說,和豐興中中學今年的SPM成績可說歷年來最標青的一年。

他說,學生聯考到好成績。除本身自愛外,也是老師努力,家長督促及董家教理事成員給予的協助和配合。

譚永福:教師教導有方

家教協會主席譚永福受訪時說,學生考獲佳績,是教師教導有方和家長們的關注,他呼吁考獲優異成績的學生要繼續升學,以便有更美好的未來。

曾志榮考獲13A

在2008年SPM考試考獲11科1A及2科2A的曾志榮受訪時說,他在初中PMR考取7A,今次在SPM考獲13A,雖然有驚喜。不過也不會感到很意外。他說,這是每天付出,才有的代價。

他說,打算向政府申請助學金,到外國深造而攻讀機械工程。

曾同學說,他擔任興中中學聖約翰救傷隊與巡察團副主席之職。而他最喜愛的運動是打籃球。

曾志榮的父親是曾寶興,為一名制鞋工友,母親鄔麗萍為一名家庭主婦,他共有5兄弟姐妹,而排行最大,家居此間親善花園。

【和豐興中中學優秀生】
13A:曾志榮;
12A:李振康、李嘉瑋、劉芫婷、黃文俊、連沁琪;
11A:陳佩靜、賴倩欣、李文權、葉秀芬;
10A:陳時健、龍靜雯、劉子富、葉秀梨;
9A:鄧維智;
8A:鍾振楓、關易安、梁慶業、巫嘉敏、吳年桐、黃靜雯、鍾嘉美、祝佩燕;
7A:池秀君、劉振慷、何媛珊。

星洲日報/大霹靂‧2009.03.13

2 comments:

cklim said...

congratulation to all the achievers, the 13A's student is my st.john's junior. kudos to him!

Sarjan low said...

ya..Shing Chung now already can consider as the top elite school in Sungai Siput.. Congrat